今日SCM開會紀錄,搞笑與實務兼具XD
生活中的小小樂趣......恐怕機會不多,就算徒具形式,我也要儘可能去保存下來。

一,期末SCM資料方向,往下順位為備案

1.Nike+寶僑(鞋業)
2.汽車業(TOYOTA,裕隆)
3.ZARA(成衣角度)-預期,而縮短前置時間

期中的報告,下禮拜四晚上七點見。

二,生活笑話,隱標題為,ptt推文調查

由於小絳我時常會寒顫,
拉拉看到了之後提出只有上廁所會如此的觀點;
正逢此時燕子正在做投影片動畫的徵詢,所以...

啦啦:由小變大
燕子:啊?
啦啦:看下面有沒有濕濕的
全員:啊!?

燕子:好色喔你們!
My OS:最色的是誰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49.176
→ jackals60:沒
→ nettlefish:口舍?
→ theeht:啊!?
推 crazycharge:這...這是敘述文嗎?
→ UK0607:原po是僑生,中文不好請大家見諒
推 AWPER:看在勇氣的份就補個推吧

拉拉:應該說,原PO表達能力不好。

眾人:(拼命笑)

三,敗績一只

小腿很乾,我又習慣抬上來,所以就抓抓。
燕子從包包裡掏出面速力打母來,說,「擦。」

結果就開始討論起面速力打母的用法。
拉拉說她什麼傷口都拿這個去擦。

我就把我照的傷口給拉拉看,問她說,這妳也擦?
拉拉說:對啊。

啦啦,敗給妳了= =

四,打電話給姊姊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長安街245巷32號 

五,傷口的進度。

六,燕子

我:我的秘密大家都知道,所以一點都不擔心。
燕子:小猴爸爸怎麼辦?
我:啊?
拉拉:那對她來講只是爸爸而已啊。
我:對啊。
拉拉:妳(燕子)撲我比較擔心。
我:嗯沒錯。
燕子:啊?

我:孩子的發展不能等!

全員:啊~!?

......

燕子&拉拉:我永遠都無法理解妳的笑點。
我:嗚嗚嗚...

七,薏仁

薏仁:怪嗎?
拉拉:沒關係,有人比妳更怪。(斜睨)

八,未來展望

投影片:營業規模可達鴨五十億以上
拉拉+薏仁:可達鴨!?

GP:啊是要有幾隻......
燕子:我好餓喔......

九,肚子

燕子:沒關係我挺妳啊!
(燕子摸一摸肚子)
薏仁:用肚子挺嗎?

拉拉:(在旁邊憋笑)
燕子: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世界會這麼亂了。

十,結論:

燕子:好,結論。
我:啊,要寄給誰是吧?
燕子:不是啦,是投影片的結論。

拉拉:(拼命笑)
My OS:拉拉妳是在笑什麼...

燕子:(打字)老師在說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我:(正在喝茶,差點噴出來,摀嘴巴。)
拉拉:(詭異的笑臉)妳面前有一台相機一個螢幕一支手機一台主機,都是高精密產品......

My OS:妳...荒野女巫!?

十一,笑

燕子:有沒有比較好笑的啊?
我:啊?
燕子:就發自內心笑的...
我:啊妳剛剛不就在笑嗎?
燕子:那是噗哧一笑...
我:......

My OS:啊,黃金鵝公主?

十二,黃金鵝

(講起黃金鵝的故事)
......

我:那個公主叫什麼名字?
拉拉:白雪公主。
我:(大噗!)
燕子:喂!!好大一坨...
我:對,對不起^^"
拉拉:還好我沒有坐她旁邊......

......

燕子:買一送一,砍樹送天鵝

......

燕子:(對我)妳要負責嗎?
我:妳要負責嗎?
拉拉:如果妳有了,她會負責。
燕子:她又不是醫生...

......

(我邊笑邊打字)

拉拉:(不可理解的表情)我真不懂妳在笑什麼。
我:(打字沒空說話)
燕子:我不想紅......

十三,抖

我:(又抖)
拉拉:噗......
燕子:妳是不是腦子裡有個放電的地方有問題啊?顛癬的輕微症狀...

(認真地討論兩三句)

那個...我也覺得我的腦子或著哪裡開始出問題,
從拼了命作夢、過度懼怕聲音的狀況就大概知道,但也不是什麼壞事,感謝關心^^

十四,幕後

到這邊我已經笑到不行了,得到笑點陡降症候群...
魚尾紋都是這樣來的!

燕子:我頭好痛,笑到頭痛...

備忘,

http://www.mmh.org.tw/taitam/gen_su/teach/gastr.asp

http://blog.xuite.net/iemm50/iem/9583567

還有糖糖,我收到了。妳嚇死我了啦!!!!!!

絳  下午 05:10 2007/1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