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機車修好了;早上起來果然腰酸背痛,唉呀...
去換藥撕紗布很痛,但是傷口真的還好,不過這可能是我比較的物件太噁心。

今天瘋狂地找小米,找到之後大大地吐了一口氣;
下次還是不要把自己身上的工作丟出去,給人家大大地添了麻煩。

不過這次幸好有小米,否則大概會爆死XD
到底在忙什麼呢我也不知道,就是有種團團轉很多事情要做的感覺。

最主要是光是謝卡我才只寫完B跟C的版本,
寫字真的很不容易,果真是少小不練字、老大徒傷悲啊...

今天晚上一邊跟神豬討論那個程式,一邊寫謝卡好了;
至於另一部份全手工,週六...有人要倒楣啦!(邪)

昨天晚上跟小溫溫講話,啊、小溫溫跟食物先生一樣,
成天到晚以Lab為家啦--也好,快樂就好^^

手上的團有好幾個,跟外人面交的有襪子、量子、東京著衣,
襪子還在海上漂流呢,量子還沒到,冬京著衣也是。

應家裡人要求還有圍巾一團,快點給我錢啦,
我是為你們的收貨日期擔憂呢!

筆記本到了,感覺比想像中的好太多,格式非常實用,
讓我想再去追定,想買一本給弟弟,又開了一團。

但是我有個預感,晚上給某人看過之後,
這個團也不用開了,又變成家裡團......平均兩天一個包裹,真的不是我逼你們敗家啊^^"

管理學的名詞解釋不做不行,最主要是週五要開會的東西...
嗯~~趕快發開會信來吧,最好是能一併解決。

圖書館週的架構我大概了解了,總之要做很多Dm很多網頁;
資料拿到的有四樣,嗯、做表格做表格。

往前奔跑吧!!
總之,不先把這個大海報的事情解決掉,連睡都睡不着^^"

小米我對不起你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