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夢。

前天的夢,是個到處淹水的夢;
我在一個住宿制的學校裡唸書,因為淹水的關係不能回家。

最後因為這淹水似乎是全球性的災情,大家像難民一樣地散開;
妹妹來接我,我就從房間裡走出去,這時候一直睡著的一個男生醒了。

似乎是混亂中,大家都只能隨便找個房間住,才發生這種事情;
這個男生我不認識,連那個臉都沒有印象,
那個男生一直睡著,好像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樣下去也是活不成的,妹妹就說那一起走;
於是我、妹妹,就跟那個男生就決定一起出發,
準備出發的時候妹妹一直在準備吃的東西。

我就走到外面一看,那個宿舍房間在四樓,
中間有個中庭,水已經淹到四樓來了,
微微波動著,水色混濁深不見底。

大概這樣的夢。

然後今天早上做了個非常負面的夢,
邊做夢我右腳邊抽筋...雖然沒有絕對關係,
但是居然抽筋還能繼續作夢下去,很痛耶、真的很痛。

與其說情結負面呢,不如說感覺到的情緒非常負面;
絕望、憤恨、感受背叛、傷心整個地混合在一起,
然後說出永遠恨你那種話。

說出那種話的人並不是我,只是感受到;
光是這樣就覺得可怕,感到痛苦--也許就是那時候在抽筋吧。
到後面也很沉重,沉重到我覺得討厭就醒過來了。

總之...抽筋完的腿還是痛啊,可怕可怕...



絳  下午 02:06 2007/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