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理諮商是我最嘆為觀止的一堂課。

那個啊、雖然是翻書考,而且只是超級小考,
但是考試考到後面老師都不見了,同學交頭接耳到了吵鬧,
真的是超級...超級歡樂。

這堂課的老師老是在抱怨,抱怨說社會亂象、
教學生越來越憂鬱、系所裡的學生每況愈下,
講得憂國憂民憂天下,很哀怨的樣子。

偏偏喔這門課也很妙,人資系聽說為數不少,
但是翹課最大宗也是人資系,平常上課總共40個,
考試來的有70幾個,真是太厲害了。

老師對學生非常非常得好,罵翹課講得像寵溺,
很是疼愛的口氣...該說無奈呢?還是愛呢?
既然疼愛那就不要哀怨嘛。

上課very free,同學一落一落地在聊天,
真的是閒聊喔,不是討論,什麼戀愛故事什麼的;
上課老師還沒有來,玩牌玩得很熱鬧,熱鬧得讓我想要落跑。

沒有玩牌的在討論要去哪裡shopping,
說什麼夢時代31冰淇淋。真是幫助台灣經濟...可是真的很吵很吵啊。

平心而論老師上課講的內容很有趣,
但是一半以上在抱怨,尤其是台下那些女孩子越講話他就越哀怨,
偏偏聽得懂的都是那些不講話的,真的是無辜。

講到課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半,另一半都是在講生活瑣事;
國家社會亂象、苦口婆心暗示那些讓他傷心的同學,

每到要上這門課我都會心理鬥爭一下,
實在是......來跟我上次課,就能夠明白我的心情了;
真不懂為什麼老師都喜歡顧那些明明不想上課的,
抱怨抱怨閒聊閒聊,把那些想上課的人全部放旁邊。

大概...是因為很顧系上吧,偏偏系上用功的好像都不來修這門;
所以就變成這樣了,這樣下去自己看書還比較好呢...
真可惜啊,這麼有趣的事情,嘆息。




絳  下午 04:17 2007/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