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出乎意料的充實...老實說我還以為今天是悠閒的一天呢。
早上去市立游泳池探險,那個唉、室外跟室內游泳池完全是不一樣的;
而且那個長度根本就是兩倍吧?嗯...

回來洗個澡就跟糖糖出門了,寄完她的推甄去找老師,
今天店裡非常忙碌,人擠得滿滿的,連老闆到後來都沒有椅子坐;
GP只好發了好一陣子呆...唉、忙也是不能預料的,論發呆我發得還比較久。

中午實在是餓得不行,拉著糖糖趕快跑回家;
把昨天就買好的豆腐煮一煮不然就要壞了,
邊看大劍邊吃完...吃很飽搓肚子,睡一會兒醒來要三點。

糖糖跟我說老師找模特兒問有沒有空,我就去啦;
躺在那邊都睡著了,醒來差不多四點半拿了100塊。

想說終於差不多可以開始做事了,這時候收到讀書會組長的電話,
很好、原來今天要開會,於是回家趕快準備一下。

六點就跑去開會...等的時候剛好遇到一個畢業的學姊,
上過另一個老師的管理學,就交換了名片...
就是用不完的那個嘛!剛好有帶。

弄完差不多八點,回家老實說精疲力盡;
但是房間被我摧殘得不收不行,按摩膏也弄得到處油膩膩。

抓著糖糖八點四十去倒垃圾順便回收,回家拖拖地;
收拾收拾...坐下來差不多就是現在了,啊、身體勞動過了開始用腦袋。

寫完這些流水帳,語言終於組織得差不多了,
每次這樣混亂一天到了晚上都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要透過語言組織ㄧ下。

* * *

1.

*.專題:下週三晚上九點二十分,南302

*.研究所:11/7要交名詞解釋、有一句話要找小傅請教。
     研究所一般生簡章 96/9/1~96/11/20
     簡章&課本:講義組(一~五17:30-21:00六日08:30-19:30)

*.正課:SCM禮拜一要交、創新管理差不多要開始準備報告了;
    心理諮商與治療要考試、廣告實務要考試。

    這些事的重點就是,差不多要開始唸書了,
    尤其是心理諮商與治療...因為愛!

*.圖書館:十一月講座兩張、電影一張;活動成果兩個。
     看來十一月也是個時數爆滿的月份(笑)。

2.

整理一下明天要做的事情:

1.去新光三越拿套裝:$790
2.試鞋子:$300 (保險用)
3.買內衣:$1000(猜測)
4.食物
阿憨鹹粥 50
擔仔麵 40
冬瓜茶山粉圓 !?(這我很難控制...)
蝦捲 40

所以明天要帶...3000塊出門好了,剛好是圖書館8月的薪水(笑)
順便把補習班退的錢拿去好了,欠人錢不管是誰感覺都不好。

明天...身懷鉅款(笑)

3.

現在呢我在聽游鴻明的倦鳥餘花。
總是會有一些歌曲,聽得時候就是會想起來一些遙遠的人久遠的事。

有點懷念、比起快樂來說痛苦更多,不願回想自己的愚蠢,
卻又捨不得忘記,抱持著不希望實現的微小願望。

提起這個呢...主要是我想說,最近見到記恨的人;
就懂得應該不是那樣的,所謂記憶或著不願意回想,
不管是痛是苦是甜是酸,總是沒有恨的。

只有決定了的事情、跟後來明白做錯的事情;
恨也是恨得自己,對於過去的那些人那些事,還是十分珍重。

但今天我想...那些東西不接受、就是忘記;
總有一天會忘記的。

儘管我是那麼希望與從前再見一面。

* * *

差不多就這樣了,看起來很忙嗎?
我也不知道...總之、很有開始認真過日子的感覺吧?

這樣是好事情啊。

裡面有很多事情都是由我喜歡的事情組合起來,
說期待、還滿期待的,嘿嘿...

Love and peace!!



絳  下午 10:39 2007/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