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能忍耐下去了,明天一定要去找皮膚科跟耳鼻喉科;
不管是從來沒有見過的長期粉刺,跟過敏過到瘋的鼻子疼痛,
我都敗給他們了......明天,就是夥同醫生決一死戰的時刻= =+

皮膚科的話,把一些有點懷疑的東西帶去...
像是最近開始吃的東西,心血來潮會往臉上塗抹的物品;
總有幾個會是原因的...當然如果要說是因為身體不好,也沒辦法反駁就是了。

還有就是...最近想要買的東西有無痕內衣一套,
這是因為套裝很透,穿現有的內衣十分顯眼。
剛好PTT代買板有特價,明天去確定尺碼之後就要上啦。

還有吹風機一台......這是因為今天洗頭髮的時候發現,
髮尾已經糟到呈現有角度曲折的狀況,
既然花不下錢剪頭髮,那好歹也長遠投資ㄧ下吧。

關於化妝這件事情,我只感覺到一件事:
ㄧ個令人驚艷的美女除了先天條件之外,也是有很多後天心機的;
化妝也好、衣服也罷、還有一堆氣質儀態的條件。

天下擁有好看臉蛋的女孩啊,不要辜負了妳們的母親,
妳們從出生就走完了一半的路啊!身材可以鍛鍊(當然骨架例外)、
臉蛋卻很難整型,還沒有見過靠整型大翻身的...
整型要整得好看又自然宛若天生,只有上帝可以辦到。

整形這種事情如果在醫療美容的範疇內,畢竟是用來治療疾病用的;
但是恢復作為一個人的基本面貌->稍微調整小缺陷->朝向藝術領域,
這三者的難度真不是同一水平上的啊,這方面很有趣......

第一個領域內的變化最能激盪人心,可以真正拯救一個人的身體以致心靈。
第二個反而可能會致病,因為對美的追求無止盡;
第三個...追求上帝的領域,是偉大的挑戰。

然後晚上想到男生為女孩子付錢的時候,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我只要是讓不認識的人付錢...就是說交情沒有到一定程度的人付錢,
就覺得非常地坐立不安,有點可怕......

以上,胡言亂語的小小感想,過敏太難過了,我要去睡覺了>_<
一睡解千愁......



絳 下午 10:47 2007/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