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書局有想看的書沒有看完,所以吃完午飯之後就出門了;
今天的白天也是很冷......在冷什麼呢?我也不知道~

前車之鑑所以今天很有準備,帶了風衣外套、手套圍巾,
我都覺得自己非常累贅,但是在沒有醫院的六日,感冒也就算了,
併發的過敏會讓我把眼睛搓瞎掉,所以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在書局看書...我看得書真的很雜,重點是坐著很難過;
好像壓迫著背部肌肉跟肺部,啊我不會講啦。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夢了。

似乎在台北生活,好像跟姊姊有關係,要去一個浮華的世界。那個台北比現在的還要擁擠繁華,從捷運裡出來搭公車,非常多人的一個站點,要兩部公車塞滿滿才裝得下。

看了一下標示,到的捷運站有民權西路,還有一些沒印象的站點,是現在所沒有的。路上一直往外看,催眠自己並不在這個人爆滿的公車上。經過了一個古城門,小小的很古老,維護得很好卻不失它的原貌。

滿滿的公車,繁華的不像冬天的黑夜。過了那個城門之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什麼事情放不下,打電話給拉拉。

她的聲音不像她,非常甜美柔軟,好像剛睡醒的太妃糖。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像很久沒有打日記了喔?
這陣子發生的事情很多,當然更多都是內心的風暴。

隨著逆呃的安全量一直降低,本來有覺悟大概是要再次面對無端落淚的病狀;
但是幸好沒有,奇異地平穩下來。

當我開始使用英文的時候,就代表已經快要到迷茫的極限;
幸而最後還是回到很久很久以前...書籍是上帝留給人類最大的慈悲。

總而言之今天去書局想要查一下寶成的資料,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了一個亂有趣的夢。

回鹿港,然後搭上小阿姨家的小艇(其實沒這東西),媽媽跟姊姊在討論什麼星期五誰送我回去,我因為長途坐車還暈呼呼地一直想睡。

後來她們又在樓梯間討論,不知道為什麼在小阿姨家的樓梯間,居然掛著阿公家才會有的古老木架子,排列著一些斑駁的木盒子,有些還破了洞顯露出夾層裏結實的木屑。

又聽到問我好不好的聲音,我反射性說好才發現他們居然已經討論到什麼初一初二初三過年的事情。我很慢才反映到自己根本不想回去,想要留下來跟大家玩,正要抗議。

然後呢場景一轉,我坐在客廳也是剛醒來神智不清動彈不得,這時候好像大舅舅、三舅舅以及小鹿對我交代了些什麼放了一些東西在旁邊,又走了。我慢慢恢復過來的時候,弟弟正要出門說要出去玩。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奈落の花」/島みやえい子
作詞:島みやえい子/作曲:中沢伴行/編曲:中沢伴行、尾崎武士

===========中文============

請忘卻吧
未來 又將沾滿鮮血
暖風似蛇盤舞
這多半是 開始的徵兆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了夢。

前面好大一段不記得了,只記得是ㄧ個少年跟一個少女一起旅行,他們ㄧ路遇到一些人,變成ㄧ群人ㄧ起旅行。後來慢慢地有同伴離開了,他們有他們自己的故事,最後剩下他們兩人,也要離開彼此。

少年知道少女是一個地方的祭司,是地位崇高的人物。於是他默默地離開了,任憑少女怎麼呼喚也不回頭。他帶著一個男孩旅行,那是在一個事件裏,他和少女凝結的心之滴,在令人安慰的意義上,可以說是他們的孩子。

最後他聽說因為某個事件,少女要在那個國家的人面前,利刃穿胸、以血洗罪。他想那應該是不會死的,但他還是去看看。

刑場在一個峭壁挖空的空間裏,孩子幫助他以藝人的方式混進去,在少女面前表演。月桂樹馨香子,最後他以極其高貴的香料背對著少女說出:" "這句台詞。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這裡開始,隨著他人的語言起舞吧。

語言從傳遞中開始累積罪過,來吧、重蹈我們都犯過的錯誤;
然而我祈禱能夠有不同的循環,阻止不忍直視的刃面,滴落腥紅無傷的墨點。

Light-bearing,how fallest thee from the heaven.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原罪 → ← 七美德

Sin 1 : Pride 傲慢 → ← Humility(謙遜)

Sin 2 : Avarice 貪婪 → ← Sufficiency(自足)

Sin 3 : Lust 淫慾 → ← Chastity(貞潔)

Sin 4 : Envy 妒嫉 → ← Charity(慈悲)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